您好欢迎来到财经中国网!
以高质供给引领市场需求,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开拓运动消费新场景
时间:2023-08-11 14:28:35
来源: 

7月28日,国务院发布了国家发改委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措施的最新通知,就恢复和扩大消费问题提出系列解决措施。其中,“创新消费场景,充分挖掘超大规模市场优势,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”成为释放消费潜力的关键。此外,关于家装家居、电子产品消费、智能体育设备等相关产业的大力发展也被提出。

轻力量运动体系,开国人运新模式

随着政策鼓励、居民健身意识持续提高,用户运动消费场景和习惯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,健身运动行业亦朝多元化格局高速发展。为提供更高质量的运动健身解决方案,运动科技品牌AEKE瞄准全新家庭运动消费新场景,以轻力量运动体系及理念为基石,将硬件、软件、内容有机结合,构建「理念+内容软件+硬件生态」的创新模式,助力用户开启全新运动生活。

据悉,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是一种遵循东方哲学指导下“适合、适度、适量”的运动理念,也是主张“以力量训练、普拉提为主,瑜伽、有氧运动为辅” 的新型轻力量运动方式。区别于传统健身行业以一概全、海内外无差别适用的运动课程理念,AEKE轻力量运动体系聚焦东方人的运动需求及方式习惯,基于家场景构建、诠释和推广运动中庸美学,强调“科学”和“人性”的平衡设计。提供更符合东方人的运动解决方案,开创更有效、更有趣、更懂东方人的“轻力量家庭智能健身房”新纪元。

新品曝光,内容程与硬件生有机集合

近日,AEKE更是曝光了品牌首款轻力量运动镜产品——A1。由AEKE官网目前的信息得知,这是一款占地仅0.3平米的家庭健身智能产品,无需安装,碎片化时间也能随时轻松开练。轻力量运动镜A1基于AEKE科学完善的轻力量运动体系,建立了丰富的系统化专业课程库。用户在使用轻力量运动镜A1时,AEKE将根据用户的体质、运动习惯、健身偏好提供千人千面的运动处方,为用户多样的健身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。

除软件内容外,AEKE轻力量运动镜A1的硬件配置也不容小觑。搭载AEKE自研的ADSM轻力量数字电机,具备高精准度的重量输出和高灵敏的运转处理,突破性地将力量运动中的拉力平滑下探至0.1KG的极限低负荷,确保用户在运动过程中力量丝滑、安全可控,舒适高效不焦虑。AEKE智能运动分析引擎(AME)与高帧率AI摄像头共同协作,精准捕捉人体27个骨骼点,进行动作纠错,避免无效运动与运动损伤。而智能推荐引擎(ARE)则能够实现多维度的数据反馈和对比,全面评估用户的身体素质及运动状态,并为用户一键生成运动建议和膳食方案。

动娱乐一体,极致体家庭健身新

由于AEKE轻力量运动镜A1现阶段还未正式开售,能够获得的信息有限,但仍然可以看出AEKE变革家居智能运动行业的决心和趋势。在家庭场景中,AEKE轻力量运动镜A1不仅能够解决用户健身需求,同时也承载了游戏、K歌、影视投屏等多种娱乐功能。43寸超视觉全触摸屏、携手专业声学机构定制的超震撼环绕立体声、环矩式光学呼吸灯,为用户带来有效运动之外的极致光、音、画沉浸享受,让运动更轻松、更有效、更有趣。铝镁合金材质与方圆糅合的流畅圆弧倒角设计,展现运动科技与家居美学。

尽管市面上已不乏健身镜类产品,但由于没有针对性、定制化的运动体系指导,在运动效果或体验上仍然无法彻底解决用户的运动需求。而针对国人体质打造全新轻力量运动体系、将丰富系统化科学课程、以及多元硬件生态相结合的AEKE,或将成为引领家庭智能健身消费新风潮。


财经中国网 : www.fechina.com.cn    责任编辑 :
【已有 0 位网友发表看法,点击查看>>
发帖
已有 3 条 跟帖
还没有账号,马上 注册>>
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的看法,不代表财经中国网立场。
专题
财经中国网版权所有 ©2009-2021  北京市公安局国际联网备案号:11010802036342
京ICP备10217062号-1 Powered by fecn inc